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兴仁市烟草分公司“早实新严”助推烟叶高质量发展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兴仁消息 作者:刘胜传
A+ A

  为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确保2021年计划及结构目标任务的完成,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仁市烟草分公司紧紧围绕“早实新严”新思路积极谋划、统筹部署、井然有序助推雨樟烟叶生产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早。烤烟生产属于大农作物,季节性强,错过几天也许就错过一季,甚至就是错过一年,针各环节目标任务及早谋划部署、及早安排分解,及早抓好落实。

  二是要实。在合同签订、地块落实上下功夫,坚决杜绝空大假合同,督促烟农种足种实,严格按照1200株/亩以株定亩落实地块,抓实打牢烟叶生产基础,为完成计划任务、优化等级结构奠定坚实基础。

  三是要新。要在提升烟叶品质、降低烟农成本上下功夫,落实好相关新技术推广应用,助力烟农省工降本、烟叶提质增效,富农增收。

  四是要严。站上的基础管理、环节检查要严格对待,明确目标任务,事先安排指标挂图作战,对事不对人,先出制度政策后考核,用制度管人,用标准管事,用指标说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