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部烟叶平衡眼光及当前工作分析会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9月14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部烟叶平衡眼光及当前工作分析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9月11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上部烟叶收购等级统一平衡眼光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烟叶收购和入库情况,对下一步收购和入库工作进行安排,并组织观摩上部烟叶收购样品。

  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生产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和各烟站站长、点长等参加会议。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张本亚对当前烟叶收购及入库工作进行总结分析,生产科对师宗分公司烟叶收购及入库工作作了全面通报和总结分析,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自8月25日开磅收购以来,在市局(公司)党委、师宗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师宗县局(分公司)思想认识到位,组织管理到位,流程管控到位,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收购起步平稳,等级整体均衡,突出体现为等级质量“稳”、关键节点“实”、规范管理“严”,前期收购及入库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师宗县局(分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在建设“种植布局合理、供需协调平衡、资源高效配置、多方互惠共赢”的优质烟叶产区上持续发力,坚持做精质量、做强品牌、做优服务,不断巩固曲靖烟叶在中式卷烟配方中的核心地位,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的部署要求,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把“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在烟叶收购工作中结合起来、贯穿起来,强管理、降损失、提质量,对照上部烟收购样品标准,扎扎实实抓好下阶段收购工作,高质量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一是持续加强收购质量管理。

  牢固树立质量意识。以质量为中心,以纯度为重点;严把收购品种关。严禁收购杂劣品种。严把收购纯度关。把控分清青杂、分清部位等关键环节。二是持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强化“7S”现场管理,抓好人员、烟叶分级现场和物资仓库的现场管理、看板管理,做到清洁卫生、规范有序;加强公平秤管理,确保摆放位置正确。及时组织打包,烟包要内置“三员卡”、外贴标签。加强微机员和专业化分级等收购人员管理,确保专业化分级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持续加强调拨管理。加快调拨进度。确保烟叶调拨入库工作顺利进行;严把质量关口。重点关注等级合格率低、插花包、霉把头、非烟物质等问题;抓实运输监管。及时跟踪,落实情况,杜绝调包、换包现象发生;强化入库烟叶台账管理,做到账实相符;提高服务水平。准确了解不同工业客户对原料的个性化需求。四是持续加强秩序管理。在加强疫情防控、强化舆情监管、解决矛盾纠纷、落实阳光收购、加强合同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