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道县:做真诚人收良心烟 切实维护烟农利益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田治排、黄刚
A+ A

  “你对烟草站给你的烟叶等级满意不?”8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梅花烟草收购点,刚走进烟草站的大门,便碰上了刚卖完烟叶正准备回家的烟农吴勤族。“他们收烟心放得正,定级准,烟卖给他们非常满意!”吴勤族伸出大拇指点赞道。

  贫困户到烟叶站卖烟叶。

  2020年,道县梅花镇落实种烟面积5400多亩,为确保烟叶收购工作顺利开展,道县梅花烟划站积极筹备,全力做好烟叶收购准备工作。该站通过强化政策宣传,将今年烟叶收购政策、工作措施、烟叶等级标准以及惠农政策向广大烟农进行宣传,让烟农全面、及时了解收购政策。在抓好自身素质养成的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拒请拒吃,真诚做好烟农的朋友,不收人情烟,把心放正,收良心烟。与此同时,他们在每个岗位上设置了监督牌,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信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开称以来,道县梅花烟草站积极建立公平、公正的烟叶收购秩序,收购烟叶用的电子秤和塑料筐等计量工具,做到每天校正两次,每次校正时要有烟农、监督人和工作人员三方到位验质签字,确保烟叶收购计量工具不差分毫。计量工具投入使用以来,受到广大烟农的普遍欢迎,被烟农称为“良心秤”“公正筐”,切实维护了烟农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