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建瓯市局召开烟叶收购平衡会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廷贤
A+ A

  8月16日,福建省南平建瓯分公司在东游烟草站召开烟叶收购平衡会,以保证烟叶收购平稳进行。

  当前烟叶已经进入第二轮收购,交接部位烟叶已进入收购场,为保证烟叶收购部位不乱,质量稳定,效益提高,此次培训主要通过交接部位烟叶、特殊烟叶等进行观摩,保证收购平稳进行。在平衡会上,副经理谢利忠总结了上阶段烟叶收购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守住等级底线,坚持对样收购,保证收购质量,二要防住安全红线,要继续严控非烟物质、烟叶水分,保证烟叶安全,同时要保证人身食品安全以及廉政安全,三要抓住管理弱项,在收购工作中要常总结,针对问题短板,立行立改,抓出成效,四要稳住良好形势,针对前期收购的顺利进行,希望各烟草站均衡收购、按期完成,加强平衡、保持稳定,强化服务、打好基础。

  烟叶办人员、各烟草站负责人、主评与部分质管员参加此次平衡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