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以科学的核心烟区规划接受最具影响力烟区专家检阅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评选专家组到师宗县现场观摩评价。评选专家组现场观摩查看师宗县核心烟区田间烟株的长势,田间管理以及烤房建设和烟叶烘烤情况。

  该县科学规划核心烟区。师宗县依据当前生产现状、烟草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烟叶市场化取向改革的发展要求,落实省局新一轮烟区规划要求和烟区规划标准,科学合理规划烟区。全县烟区覆盖9个栽烟乡(镇、街道),规划烟田595片、44.85万亩,其中核心烟田170片、17.07万亩,每片全部在200以上;优质烟田396片、27.55万亩;适宜烟田29片、0.23万亩。2019年以来,师宗县以创建“云南首届最具影响力烟区”为契机,以评促建,坚持“生态决定特色、品种彰显特色、技术保障特色”三项原理,按照“最优的生态、最强的管理、最佳的技术、最高的质量”要求,突出优质、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主线,走“七化”路子,打造优势更优、特色更特、品质更好、品牌更响的优质高端原料供应基地,全面推动师宗烟叶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恢复核心烟区、项目引领、烟叶生产整体水平提升、均质化管理、平衡施肥、绿色生产、科学烘烤等方面成效凸显,烟区生态环境好、体量大、大规模连片种植,田间管理措施到位,烟株长势好,烟叶烤后品质优,烟区发展富有活力,在评选中有实力,有优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