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举办“烟点夜校”为烟叶一线员工持续充电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毕鑫云
A+ A

  今年,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要以特色党建、优质烟叶、窗口市场、正气专卖、规范管理、职业队伍“六张新名片”,不断推动米易烟草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造“职业队伍”新名片,米易县局(分公司)组织烟点持续开展夜校学习,全面推动基层员工思想进步、素质提升。

  一是明确学习内容。以党建、安全、烟叶生产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统一制定学习计划,统一下发学习资料,确保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二是创新学习方式。以烟点为单位,每周固定时间组织烟点员工集中学习,采取“学习+讨论”“学习+测试”等方式,确保员工的参与度和学习质量。

  三是坚持学以致用。以“滴水穿石”“磨杵成针”“内容大于形式”为指导思想,抓好长期学。同时将学习的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烟农的能力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