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格制定村委会(社区)烤烟种植合同分配方案

2019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在烤烟收购合同分配工作中,加强管理,严格制定村委会(社区)烤烟种植合同分配方案,维护合同的严肃性,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确保烟叶生产平稳,社会和谐稳定。

  该县要求,烟叶站依据分公司的计划,负责制定到村委会(社区)的分配方案,提交乡(镇、街道)确定后执行;烟点依据烟站的分配计划,负责制定到村、组的分配方案,提交村委会(社区)讨论后执行;各村组必须召开种烟农户大会,讨论确定当年的种植计划分配方案,确定后再将种植计划分配到种烟农户,分配方案的面积数量必须要以合同分配数据相匹配。同时,村组要做好种植计划分配的会议纪要,附参会人员签字加手印的签到表,并将种植计划分配方案及会议纪要进行公示、存档、备查,作为合同预签的依据。

  据悉,该县在层层制定合同分配方案前,县局(分公司)严格按照市公司分配的烟叶种植合同计划分配数量,及时完成县到站、站到村到户的计划分解,同时,为每位烤烟科技员划分了对应的责任区、责任面积及责任农户,从计划分解、翻耕、育苗开始严守红线。严格按照分配计划落实种植面积,通过走村入户、现场查看、多方询问等方式,逐户摸清烟农烟叶种植的真实情况,根据掌握的情况,联合村委会、村小组将烟叶种植计划分配至每一户烟农,确保合同面积真实性。通过耐心向烟农做好解释工作,细心对烟农进行安抚,以优质的服务稳定烟区人心和烟农队伍,通过认真向烟农传授种烟技术,指导烟农按照标准技术措施种烟,以优质的技术稳定烟农的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