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五个加强”吹响从严治党集结号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上级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贵州毕节复烤厂运用“五个加强”吹响企业从严治党集结号。

  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六讲”“五进”活动,要求班子成员在所在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1次/年以上。严格执行中心组学习制度。充分运用微信、微博、移动终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总结推广学习经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知识答题活动,开展“道德讲堂”宣讲职业道德、家教家风家训、廉政勤政等故事。

  加强群团工作建设。加快“职工之家”建设,完善困难职工帮扶机制。认真组织开展党务建设评先选优活动。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深入开展“五好”基层党组织、“五好”领导班子创建。推动创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多形式开展健康向上的文娱体育活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惩治慵懒散、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强化党员干部队伍的日常监督管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立即谈话提醒,坚持惩前毖后,抓早抓小,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真正把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

  加强纪律建设。有效落实经常性纪律教育,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基础上,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明确党委书记每年为基层党员讲党课1次以上,班子成员每年讲党课1次以上;班子成员要撰写到车间、班组调研情况报告,定期收集联系点群众意见建议并以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反馈或公布群众意见采纳处理情况;扎实开展“三风”活动。切实加强党内监督,防止腐败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