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烟草圆满完成烟叶收购工作

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客户端 作者:杨漾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客户端报道  2017年干旱、洪涝、冰雹、大风等自然灾害频发,克服不利因素,云南省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10月16日圆满完成102.5万担烟叶收购任务,烟叶生产收购工作呈现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

  强化质量管控,全力提升烟叶收购质量。普洱烟草以纯度为核心,将提纯度、控青杂作为提升烟叶质量的重点,采取“入门劵”制度,在全市60个站(点)定期和不定期开展质量巡检,指导基层把控好烟叶收购质量,及时发现问题、限期整改,从近四期的全省质检通报来看,普洱烟叶质量稳中有升,保持了良好态势。

  强化组织管理,确保均衡收购平稳入库。坚持“约时、定点、定量、定部位”有序交售烟叶,按照省局(公司)统一“一卡通”考核管理要求,强化“上一环节对下一环节负责、下一环节对上一环节考核”的工作流程,缩短开磅时间间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