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加大烟叶“采烤分”一体化技术覆盖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为进一步挖掘烟叶烘烤潜力,提升烟叶烘烤水平,妥善处理不适用烟叶,优化烟叶等级结构,近日,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加大烟叶“采烤分”一体化技术覆盖。

  采烤分一体化作为国家局三项主推技术之一,进行试点的地方,要在总结专业化烘烤和烘烤工场一体化散叶收购模式的基础上,按照“车间式管理、流水线运作、工作制作业”的思路,建立“成熟采收→预约运输→分类编装→烟叶烘烤→出炉保管→专业分级”的流水线作业模式,实行“熟一炉、采一炉、烤一炉、出一炉、分一炉”运作,力争烘烤损失率降至8%以下。师宗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烟叶“采烤分”一体化工作,在建制度、组队伍、强基础、抓服务上下功夫抓落实,按照“分层管理、逐级考核、落实奖惩”的原则,细化督查的措施办法,增强监督检查力度,逐级逐层考核到位,促进烘烤工作关键措施落实,推动烘烤工作持续稳步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