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调研师宗烤烟生产工作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6月19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一行5人,在云南省曲靖市烟草公司烟叶经营部部长程新宇、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袁国庆及生产科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师宗县大同、龙庆特色优质烟叶基地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同街道办新安村委会方七片区、龙庆乡落红甸村委会特色优质烟叶基地单元,对大田烟叶长势和中耕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在龙庆烟站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红云红河集团师宗的大同、龙庆两个原料基地烟叶生产情况及前段时间干旱导致的受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师宗县烟叶产业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师宗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烟叶工作,将烟叶产业作为重点现代农业发展,为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立足县情实际,主动谋求产业发展新路,在优化区域、优化种植、土壤改良、抗早移栽及优化烘烤等方面做出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为推动烟叶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调研组希望师宗县围绕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原料需求,主动应对行业发展形势,进一步稳定产业发展规模,稳步提高烟叶生产质量,逐步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力争将师宗烟叶生产基地建成全省示范点,以独特风格满足烟叶市场需求,最终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目标。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坚持“主动参与、深度介入”的思路,围绕“严控规模、提升质量”目标,结合师宗烟叶发展实际,共同开展烟叶评估及产业发展研究。同时,针对烟叶受灾情况,积极支持、参与师宗烟叶产业抗灾救灾工作,确保将烟农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