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机关党支部到马场镇民丰村帮助抗旱移栽

2017年04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今年马场的干旱较为严重,从2月底到现在,没有几次有效的降雨,在烤烟移栽关键时刻,持续干旱,导致烤烟移栽很困难,我们心里很着急……。”贵州大方县马场镇民丰村木空四组种烟大户宋吉庆介绍道。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21日,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结对帮扶的马场镇民丰村帮助烟农开展烤烟抗旱移栽。

  大方县局(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结合帮扶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开展“做一天烟农”活动,到马场镇民丰村木空四组帮助贫困烟农、种烟大户进行烤烟抗旱移栽,帮助他们解决劳动力不足问题,共同开展抗旱移栽,确保按节令完成烤烟移栽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