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召开烤烟移栽现场会

2017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丽娜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4月17日,贵州纳雍县局(分公司)在寨乐服务区江大收购点召开全县烤烟移栽现场会。

  会议组织了与会人员参观了寨乐服务区江大收购点移栽现场, 相关技术人员就标准化移栽、烤烟病虫害综合防治相关技术措施进行现场讲解。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同舟共济,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打赢烤烟移栽攻坚战的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一是要抢抓移栽节令,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移栽;二是着力打造高标准示范点,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每个生产环节通过召开现场会、培训会,组织生产人员、烟农实地参观学习,向示范点“取经”;三是挂点帮扶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帮扶力度,最大限度给予人力、物力、财力的倾斜和帮助;四是

  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县局公司领导、烟叶客户服务部全体人员、各服务区全体人员及烟农代表、合作社理事、服务队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