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高县局抽选2017年度烟水烟路配套工程水利设计服务单位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琪
A+ A

  烟草在线上高消息  2017年3月24日,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局为了加快设计进度,同时为客观评价备选库内各水利设计单位的服务效果,将2017年度10个烟水烟路项目分成3个标段分别安排给进入市局水利设计服务备选库内的3家水利设计服务单位,标段由水利设计单位按顺序自行抽签确定。

  在上高县局综合办、内管派驻组、中转站、专卖办、营销部、烟基办各科室代表和整顿规范员的监督下,最后的抽选结果为:上饶市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抽中标段一负责镇渡乡的3个项目;东莞市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抽中标段二负责田心镇的2个项目和三兴镇1个项目;九江市水利电力规划设计院抽中标段三负责芦州乡1个项目、徐家渡1个项目、锦江镇1个项目、和翰堂镇1个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