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米易县局多措并举狠抓面积发动工作

2017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曾宗梁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当前是烟叶面积发动的攻坚期,为充分利用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充分巩固已落实面积、发展潜力面积,近期,四川省米易县局紧盯目标任务,针对面积发动工作进行专题策划,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执行,营造了紧张、有序的工作氛围。

  一是春节慰问增感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采取“开展一次入户、发一封公开信、送一副台历、发一条短信、打一个电话”的新春慰问活动,烟点点长、烟技员深入农户送祝福,打好与烟农的“感情牌”。

  二是收取苗款保面积。春节是打工返乡时期,为避免面积流失,节前烟点烟苗款收取率力争达到80%,保证面积不缩水。

  三是目标管理增面积。烟点、烟技员梳理面积发动的潜力农户、潜力片区,制定了面积落实的目标计划、针对措施和时间节点,明确了面积发动的着力点,做到有的放矢、发动有效。

  四是政策配套促面积。充分利用好产前投入、精准扶贫、4+1、烤房配套、合作社专业化服务等扶持政策,大力宣讲烟叶价格稳定优势、优质服务、收购政策、增收目标等,做到“政策吃透、宣讲到位”。

  五是面积排名增动力。为营造良好“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工作氛围,每周将烟点、烟技员片区面积落实率进行公示,增加面积落实的压力和动力。

  六是各方发力总动员。县局(分公司)与县委、县政府密切联系,出台工作机制,巩固政企平台,形成面积发动的合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