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南平烟叶全面开收 计划收购69.5万担

2016年08月09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魏星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4日,福建南平市政府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视频会议在延平召开,南平市政府领导罗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恩平充分肯定了2016年南平烟叶生产取得的成绩,认为2016年烟叶生产水平提升、救灾扎实有力。罗恩平指出烟叶产业是该市农村特色主导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把烟叶收购作为下半年农村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切实抓好烟叶收购各项政策的贯彻落实,确保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保障机制;二是加强过程管理,提高收购水平;三是维护烟农利益,提高服务水平。针对下半年工作,罗恩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早谋划2017年烟叶生产;二是加快推进烟农增收工作;三是加快烟草援建水源工程项目建设进度。

  会上,南平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白万明作2016年烟叶收购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南平市2016年烟叶生产情况,分析了烟叶购销形势,指出2016年是南平烟叶质量总体较好的一年,同时又是销售形势最为困难的一年。报告提出要认真贯彻全省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以等级质量为中心,全面夯实“两抓”、“三项机制”基础,狠抓纯度、提升质量,精益收购、提高效率,确保烟叶收购平稳有序,实现快收快调。重点抓好中棵烟收购、等级质量管理、精益收购、精准营销以及规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针对烟农增收工作,报告要求认真贯彻国家局、省局烟农增收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敏感性,把烟农增收工作摆在同烟叶生产、烟叶收购同等重要的位置,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推进力度,拓宽增收渠道,力争将烟农增收工作抓出实效。

  南平市政府相关领导,南平市局(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烟草工作领导、福建武夷烟叶有限公司、南平烟草物流有限公司、各县级局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2016年南平计划收购烟叶69.5万担,各站点已经全面开秤收购,预计收购时间60天左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