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中烟到福建省泰宁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春亮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26日,四川中烟副总经理崔建华带领采购中心相关人员到福建省泰宁县下渠基地单元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省公司副总经理林则森、三明金叶复烤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赖禄祥及县委常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崔建华一行实地察看了下渠基地单元的田间烟叶长势、烟叶烘烤情况及烟叶收购流程,对下渠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各项规范技术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技术人员就下渠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工作交换了意见。

  崔建华表示,希望泰宁分公司加强与四川中烟的沟通合作,以“骄子”品牌原料需求为导向,持续改进生产技术方案,抓好烘烤指导。他指出,当前非烟杂质是工商交接的重点控制因素,希望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泰宁分公司要重点关注烟叶安全性这个敏感问题,严格控制非烟杂质;同时,在收购期间要及时平衡调拨眼光,做好收购仿制样品,为平衡烟叶收购工作做好指导,为四川中烟提供更加优质的原料奠定基础。

  据悉,泰宁2016年计划种植3.2万亩,计划收购8.4万担,种植烟农1383户。其中,下渠基地单元签订合同种植烟农848户,种植面积1.62万亩,签订合同收购量4.36万担,户均规模19亩,全部种植特色产品种翠碧一号。当前,基地内烟叶大部分处于烘烤第二烤阶段,在烤烟叶799烤,已出烤烟叶524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