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分公司四举措规范烟叶产购合同管理工作(图)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根栓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烟叶产购合同是夯实生产计划和各项扶持的基础,是落实“计划种植,合同收购”制度的关键。为了杜绝少签多种、多签少种等不规范现象。2016年以来,河南卢氏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规范烟叶产购合同管理。

  坚持合同面签制度。烟叶移栽前,签订正式合同时,各基层烟站组织烟农统一到烟站进行面对面签订,相互监督,确保合同签订公开公平公正。

  落实合同签订“五对照”。现场查看核对合同本、户口本、身份证、银行卡、电话号码是否一致,杜绝签订空白、虚假合同。

  坚持合同签订公示制度。合同签订后,将合同签订情况在烟站、产烟村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拍照留存,照片要有村委会及烟农代表签字确认。

  建立合同执行监督机制。烟叶收购期间,各烟站设立公开栏,定期将各农户产购合同执行情况张榜公布,严防跨区收购和无序流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