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锦屏县召开移栽现场会

2016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东方
A+ A

  烟草在线锦屏消息  近日,为切实提高移栽质量,夯实种植基础,实现烟农增收。贵州锦屏县局(分公司)在两个种烟乡镇召开移栽现场会,从而揭开全县移栽工作的序幕。

  现场指导,亲自动手。针对“井窖式膜下小苗移栽”这一主推技术,技术员现场操作,分层次、分环节详细讲解介绍,再由烟农朋友实操练习,旨在让烟农朋友了解并掌握这一新技术,提高种植水平,最终实现提质增效这一目的。

  资料宣传,提前预防。针对往年移栽环节易出现的各种问题,县局烟叶股进行整理归纳,以宣传资料的形式发放到烟农朋友手中,提前学习,避免出错,杜绝“经验主义”带来的问题,真正让烟农朋友实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效果。

  沟通顺畅,有问必答。无论新老农户,烟技员都要一视同仁,对新农户多一份关心,老农户少一份急躁,平时烟地指导,周末电话询问,以烟农的利益为大,出现问题迅速找到原因并及时解决,不拖拉不推诿,以自己的行动让烟农朋友放心、安心。

  虽然连日的阴雨让大家心头蒙上一层阴翳,但这次现场会的召开恰逢久违的阳光,如同一剂强心针,让烟农朋友充满了活力与信心,纷纷表示马上动手开展移栽工作,早动手,早落实,打响今年烤烟工作的“第一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