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开展烟叶生产技术培训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装填在浮盘里的基质,水分、松紧要适度。”2月15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烟叶生产技术培训会上,县烟叶分公司副经理刘昌华向烟叶员工传授烟叶育苗操作技术。

  春节上班后,该公司召开员工“收心”会议,开展烟叶生产技术培训,动员员工上下一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稳定规模,提质增效的科技兴烟上来,保持烟叶产业持续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分管烟叶生产工作的领导在分析烟叶产销形势,指出上年工作不足后,重点就烟叶育苗、移栽、管理等环节需要落实的关键技术,言简意赅地向员工进行介绍,让大家对在今年烟叶生产中需要推广的科学适用生产技术心中有底,明确了努力工作的方向,为实现组织、指导11个乡镇的烟农种植烟叶5万亩,收购烟叶10.5万担,烟农种烟收入1.4亿元以上计划目标打下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