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高乐山镇“问计”烟叶产业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要在适宜区域流转土地支持烟农规模种烟。”1月21日,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高乐山镇征求发展烟叶生产建议的座谈会上,老里坝烟叶收购组组长刘昌庆直抒己见。

  通过多年培植,高乐山镇已经把烟叶烟叶发展成为了农民收入过1600多万元的脱贫致富产业。为稳定生产规模,提升生产水平,增加烟叶质量和烟农收入,助推镇域经济持续发展,在启动今年烟叶生产之际,该镇分管烟叶生产的领导带领专班到16个村、4个烟叶收购组,与近30名干部和烟叶技术员座谈,就流转土地种烟、培养职业烟农、优化区域布局和推广适用生产技术等。

  请他们畅所欲言地谈想法,提建议,集思广益地为发展烟叶产业献计献策,进一步明晰全镇烟叶产业发展方向,力争通过制定更加适合烟叶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调动干部、烟叶技术员和烟农组织发展烟叶生产的积极性。打牢实现种植烟叶6000多亩,收购烟叶1.3万多担,实现烟农收入近1700万元,税收400万元以上年度计划目标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