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到石林复烤厂检查复烤生产工作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宏兴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0月15日,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树荣、副调研员黄国能及办公室、生产经营部负责人到石林复烤厂就2015烤季复烤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王树荣总经理一行现场查看了在线烟叶的梗叶分离、复烤、打包及装运情况。随后又深入到露天货场、烟叶分选车间及备料区等区域,实地了解烟叶的收储保管、烟叶分选和配合州市公司迎接工商交接检查的准备工作情况。石林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烟叶收储、加工、客户服务及整体技改前期准备等主要工作推进情况。

  通过深入车间一线查看了解相关情况,王树荣总经理对石林复烤厂注重并加强细节管理和创新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及时改进成品装运过程中的叉抱流程和叉抱技术,仅用两次叉抱即完成成品装车,有效降低了对纸箱的磨损,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二是充分利用前期购置的塑料托盘,所有待发运成品整齐、规范地堆码在托盘之上,既促进了托盘的物尽其用,又保证了烟箱和成品的安全存放;三是采用烟筐避光布将暂置室外的备料烟叶全部遮盖好,解决备料烟叶不外露和初烟不变质、杜绝二次污染等问题;四是通过实施季节工定岗着装管理,促进各岗位季节工强化自身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提升了全厂的管理效率和现场管理水平。

  在下步工作中,王树荣总经理要求石林复烤厂紧紧围绕集中加工和均质化生产这一重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复烤生产安全平稳运行。在抓好日常生产经营管理和配合做好工商交接检查准备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重视和加强细节管理、创新管理。在采用烟筐避光罩以保证备料烟叶品质方面,石林复烤厂要作为试点,从美观、实用和不能污染烟叶品质地角度选好避光罩材料,将所有备料烟叶保管好,确保备料烟叶不受存放环境影响。同时要将上述这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从精益管理的角度加以提炼,为各复烤厂探索、积累可供借鉴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方法,促进整个公司的进步和发展。

  石林复烤厂厂长表示,将认真按照公司2015烤季工作的各项总体部署和安排,围绕集中加工和均质化生产重点,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工作中进一步落实好王树荣总经理提出的各项要求,努力夯实石林复烤厂持续创新发展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