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市局坚决打赢烟叶收购质量攻坚战

2015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苏婷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9月15日至16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墨江、宁洱县烟叶收购工作。调研组深入墨江县通关、联珠烟站,宁洱县梅子、德安、磨黑、同心、勐先及宁洱中心烟站实地调研,了解烟叶交售、收购进度、等级质量、专业化分级组织实施情况。

  根据调研情况,普洱市局(公司)于9月17日晚上20:00组织召开全市烟草进一步加强烟叶收购质量管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烟叶收购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的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纯度、均衡、平稳”的烟叶收购六字方针,围绕“质量是核心、纯度是中心、均衡是关键、平稳是保障”的指导思想,重点抓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打赢烟叶收购质量攻坚战。要始终坚持“实、准、问”的工作方法,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抓质量上来,牢固树立质量是生命线、质量是生存发展根基、质量就是饭碗,质量就是效益的意识,依靠提升质量树立普洱烟叶品牌;其次要把思想统一到抓工作上来,要立足本职、把握形势、找准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保持定力,坚决执行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确保均衡入库。要以纯度为中心,严格执行专分散收相关制度要求,科学合理设置分级点,重点解决好专业化分级队伍分级能力、水平和分级人员工作责任心“两个问题”。三是要切实担当,坚决从严从细管理,确保目标实现。市、县两级领导、烟叶生产部门干部职工、烟站干部职工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把责任担起来,把担子挑起来,按照制度、规范和流程从严从细从小开展好工作,同时把纪律挺在前面,按规矩办事,确保平稳、均衡收购,全力提升烟叶收购等级纯度,坚决打赢烟叶收购质量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