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原料部到贵州毕节大方县局调研烟叶生产工作(图)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7月22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部到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局(分公司)沙厂、杜鹃烟叶站调研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工作。

  其间,调研组一行深入沙厂站雨冲、沙厂、竹嘎收购点,以及杜鹃站大水收购点的田间查看烤烟大田长势、田间管理、成熟采烤等工作,并在沙厂乡兴隆村走访种烟农户,了解烟农种植及烟叶烘烤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大方烟叶生产管理水平高,品种布局调整到位,生产技术措施落在实处,生产取得效果明显,到处展现一幅丰收在望的景象。在烟农家中看了已下炕的烟叶时,他感慨地说道,大方烟叶的香气又找回原来的感觉了。

  对于如何抓好来年基地单元烤烟生产工作,调研组希望大方县局(分公司)烤烟田间垄体再起高一点,种植密度上再调整一下,他表示对大方烟叶更加充满信心。

  毕节市局(公司)、烟叶营销中心、大方县局(分公司)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