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涧2015年确保移栽纪律促烤烟规范移栽(图)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云南省南涧县2015年确保移栽纪律促烤烟在最佳节令内适时移栽。连日来,南涧县烟草分公司把移栽质量摆在工作的突出位置,把抗旱移栽、栽后管理工作作为当前和近期的中心工作抓到位、抓落实。

彝乡烟农100%覆膜规范移栽

  一是一线服务,全员参与。在烤烟大田移栽期间,县分公司全员一律不外出,深入烟区村组,吃住在村社,着力为烟农服务;二是强化纪律,责任落实。县分公司进入烟叶生产抗旱蓄水、预整地、抗旱移栽等关键环节,不过“双休日”和“五一节”等相关节假日,深入烟田,分片包干,责任到人,苦战10天,一心一意抓好烤烟移栽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服务烟农全覆盖;三是加大督查,考核到位。移栽期间,县分公司组成4个检查组对移栽质量进行督导考核,保证了移栽纪律,确保考核到位和烤烟移栽稳步推进,为5月15日全面完成烤烟移栽任务奠定了纪律保障。截止5月8日,全县完成烤烟移栽24804亩(其中:膜下烟移栽7414亩),全县5月15日能够全面完成烤烟大田移栽任务。

  目前,烤烟抗旱移栽工作规范进行中。

彝乡烟农积极推广抗旱节水滴灌技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