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禄劝分公司“六举措”做好烟用物资供应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作者:李然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严格规范基层烟站工作纪律,云南省禄劝分公司“六举措”扎实做好烟用物资供应工作。

  一是积极协调,做好硬件支撑。分公司积极与禄劝农村信用社协调,到各烟站(点)安装POS机,采用POS机刷卡收取物资款。

  二是广泛宣传,做到公开透明。物资供应前,各烟站组织职工、技术服务人员进村入户,对2015年烟用物资发放政策、发放时间进行宣传和预安排,提醒烟农将物资款存入银行卡。

  三是严格标准,做好发放工作。严格按分公司物资供应标准,按照烟叶种植收购合同供应物资,严禁损害企业、烟农利益。

  四是严格流程,做好服务工作。由挂片职工或技术服务人员开单,统计员审核,审核无误后,POS机刷卡,电子结算收款,仓管员核对后烟农签字确认,发放物资。

  五是现场讲解,接受社会监督。利用烟农在排队刷卡空闲时机,向烟农讲解“二十个严禁”工作纪律,欢迎广大烟农对烟用物资供应服务工作进行监督和举报。

  六是事后监督,做到万无一失。物资供应结束后,烟站对物资供应标准、数量进行公示,确保烟用物资按合同面积落实,足额发放到烟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