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禄劝翠华烟站严把“四关”规范2015年烟用物资供应

2015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作者:刘文岚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为确保烤烟小苗膜下移栽工作按要求完成,促进大田移栽工作有序推进。4月14日,云南禄劝翠华烟站拉开了2015年烟用物资供应工作序幕,严把“四关”,规范烟用物资供应。

  一是严把“合同关”。按照签订的种植收购合同面积,严格按分公司烟用物资供应标准和办法供应物资,坚决杜绝超标准供应。二是严把“资金关”。决不允许烟站工作人员及合作社代收烟用物资款,采用银行POS机收款方式进行收款。三是严把“发放关”。严格执行实物出入库台账制度,完善出入库、盘点等监督管理手续,仓管员根据发货单据、烟农签字后发放物资。确保物资按合同面积足额发放到烟农手中。四严把“纪律关”。全体工作人员自觉遵守“二十个严禁”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对物资管理、发放的监督,对于责任落实不到位,损害企业、烟农利益的行为将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据悉,2015年禄劝分公司翠华烟站计划种植烤烟6400亩,预计供应烟用化肥384吨、农膜32吨,物资供应工作将于4月19日全面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