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副局长到皖南烟叶公司开展综合调研慰问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2月11日,安徽省局(公司)副局长张靖江到皖南烟叶公司开展综合调研慰问。

  其间,张靖江深入沪皖现代烟草农业高科技示范园,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察看了联合实验室硬件设施以及智能化玻璃温室大棚新品种烟苗试验情况,并对皖南烟叶公司联合科研单位共同研究双打采收技术、烤房新能源应用、全程质量追溯系统应用、土壤重金属与农残项目等做法给予了肯定;在城区综合烟叶收购站暨技术中心,张靖江看望慰问了金坝烟站员工,听取了皖南烟叶公司当前订单生产、服务品牌建设以及服务产品开发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散烟成件收购以及仓库安全管理情况。

  皖南烟叶公司主要负责人,宣城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省局(公司)机关行政管理中心、人事处、政工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