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施甸县精心谋划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图)

2015年0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作者:谢慧玲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1月5日,云南省施甸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市烤烟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4年烤烟生产工作,深刻分析烤烟生产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2015年烤烟生产各项工作,为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对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严格计划管理,坚决落实稳控规模;二是持续优化结构,不断提高优质烟叶供给能力;三是突出品质特色,加大推广先进适用技术;四是坚持质量纯度,强化烟叶收购管理;五是夯实发展基础,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六是加强规范管理,提升烟草部门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职责分工;三是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四是坚持科学规划,合理优化布局;五是落实科技措施,提升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要牢固树立烤烟产业在农村经济中的支柱地位,切实增强“市场、质量、规范”意识,着力在干部作风、政策宣传、抢抓节令、技术落实、质量提升、督查考核上下功夫,扎实抓好2015年烤烟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保持施甸烟叶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4年全县烤烟生产先进单位和个人,县人民政府与各乡(镇)人民政府分别签订了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责任状。会议由县长张云怡主持,县烟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做会议发言,县委书记施继平、副书记李文广分别作工作安排和要求。县委、政府、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县烤烟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领导,各种烟村支部书记,县烟草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