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竹溪烟叶多措施推进管理提升课题研究工作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袁怀珍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2014年以来,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分公司围绕年初工作报告和管理提升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提高烟叶质量,实现免检目标;提高服务水平,实现示范合作社创建;提升基础管理,实现降低管理成本,工作效能提升三项课题进行研究。

  一是认清行业形势,明确任务目标,对症确定课题研究。面对挑战和考验,竹溪县烟叶分公司提出“深化管理提升,落实规范高效”的工作主题,围绕烟叶免检、合作社专业化服务提升、机关效能提升三大课题进行安排部署,目前课题研究正在结题初审中。

  二是方向明确,措施得力。年初,县公司成立“管理提升年”工作领导小组,县公司经理任领导小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各部门把本年度各项提升任务“工程化”、“项目化”,切实承担起专项提升工作的领导、组织等职责,明确提升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三是把握重点,扎实推进。各部门围绕落实“管理提升年”活动总体方案要求,确定年度管理提升内容和改善课题,并在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及问题短板方面开展课题研究、项目攻关。

  四是严格考评,总结经验。以对标指标是否提升,管理效率是否提高作为管理提升效果的检验标准。建立完善的“管理提升年”活动例会制度、督导制度和检查考核办法,并将结果纳入各部门年度工作绩效考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