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严肃工作纪律系好烟叶收购秩序“安全带”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澄
A+ A

为切实维护2023年烟叶收购良好秩序,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囤积、运输、走私烟叶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广大烟农的根本利益,云南省师宗县严肃工作纪律,系好烟叶收购秩序“安全带”,确保廉洁收购、平稳收购。

师宗县严肃工作纪律,系好收购秩序“安全带”。各乡(镇、街道)、县维护烤烟收购秩序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抽调参与维护烤烟收购秩序的工作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服从指挥,严守工作纪律。

组织学习烟叶收购工作要求和纪律,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重点岗位人员廉政提醒谈话,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筑牢拒腐思想防线。组织收购人员签订《廉洁收购承诺书》,增强烟叶收购人员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服务烟农水平。把收购人员岗位、烟叶收购七条要求五条纪律、收购制度、收购价格和各级监督举报电话等进行公示,纪律上墙,接受公众监督,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组建监督检查专班开展常态化巡查检查,不定时到各烟叶收购站点现场查阅报表、账册、凭证,实地查看收购流程和秩序,随机走访烟农了解实情,切实加强收购各环节的监管。

严格遵守和执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职责,切实维护烟叶收购和调拨正常秩序。各乡镇、烟草、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分析辖区和毗邻地区烟叶收购、流通秩序情况,查堵烟叶非法流动,坚决依法从严查处故意扰乱烟叶收购秩序,擅自收购、囤积、生产、加工、贩运、走私烟叶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乡镇以村(社区)为单位,切实守好本村(社区)的烟叶,坚决禁止烟叶外流;针对查获查实的烟叶非法流通案件,当地派出所对有关涉案人员严格依法处理;针对查获查实的烟叶非法流通案件,烟草部门严格依法依规处理。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烟叶收购监督检查。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加大对烟叶收购工作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对国家工作人员及收购期间临时聘用人员在烟叶收购工作中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扰乱烟叶收购秩序,损害国家利益、烟农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坚决依法严肃处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