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织金烟草:“五心服务”提升行政许可管理服务水平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杨保华
A+ A

近期,贵州省织金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推出“五心服务”,全面提升专卖行政许可管理服务水平。

让新办户“顺心”。细化政务大厅人员工作职责、监督考核、责任追究等内容,规范业务流程,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岗位责任制,杜绝违规操作。

让零售户“放心”。定期组织行政许可自查,严格履行许可证停歇业、恢复营业、注销审批等手续,加大监管力度,避免证照不符、有证无照或擅自转让等情况的出现。

证件办理做到“公心”。围绕“便民、规范、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推进窗口服务事项公开、办事规则完善、审批流程规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对客户一视同仁,杜绝人情证、关系证,确保公平、公正、廉洁。

对待客户“耐心”。严格按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申请、受理程序,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审核,耐心指引服务对象按照规范的经办程序开展办证业务;对不符合条件的零售客户,耐心解释,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服务群众“诚心”。及时更新办证大厅烟草专卖行政许可公示内容,确保群众及时了解最新行政许可有关事项及业务流程,对弱势群体和偏远乡镇零售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送证上门服务,做到便民利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