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立足“五个一”强化节前市场监管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为净化辖区卷烟市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立足“五个一”强化“中秋、国庆”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守好一条公路沿线。密切关注假私烟动向,对扶绥辖区南友高速路段沿线所有出口处及附近进行检查,拦截假私烟驳接车辆,封堵假私烟输入内地市场通道,起到“二线拦截”作用,达到“抓人见物”的效果。

二是紧盯一片周边市场。结合扶绥辖区临近南宁市周边村屯片区等情况,精准施策,盯紧周边村屯卷烟市场动态,利用诚信互助小组平台,发挥共管市场作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举报,确保周边市场不被非烟辐射侵蚀。

三是狠抓一条落地通道。采取“5+2”不间断检查机制,狠抓寄递涉烟包裹落地销售这一通道。借助大数据平台配上专业器材精准查处,联合公安部门“打点”,堵住假私烟落地销售的通道,进一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

四是严查一份无证名单。梳理一份无证经营名单,发挥协作机制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着重对建筑工地等进行检查。重点对省外人员无证照的小食杂店等开展检查,坚决把苗头性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进一步扩大查处战果。

五是杜绝一条真烟外流。时刻关注卷烟零售户动销状况,组织人员轮班坐摊写实,加强违规大户监管治理;广泛宣传真烟非法经营的危害,从源头上降低真烟被套购,杜绝真烟外流现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