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多项措施严把申请办证关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志海
A+ A

为保持卷烟零售户合理数量,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体现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的公平公正,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四项措施严把申请办证关。

严把申请关。对新办证申请严格审查其申请资料,认真核对申请提交的申请材料是否与实际材料相符,是否存在隐瞒与提供虚假材料的现象,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

严把实地核查关。严格规范实地核查,现场制作核查记录表、勘验图,并给申请人签字确认。多角度取证,要求至少有4张实地核查照片:1、店面照片;2、方位照片;3、店内经营情况照片;4、申请人现场确认签字照。核查全过程佩戴执法记录仪,确保核查的公开透明。

严把复核关。实行实地测量复核制度。对测量距离与《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定距离相差10米的申请点,一律安排工作人员复核,以免由于测量方式的失误,引起不必要的投诉。

严把决定关。严格审核实地核查材料,结合申请材料对照烟草法律法规及《烟草制品零售店合理化布局》规划,做到条款适用,有理有据,有法可依。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