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做好廉政风险防范工作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专卖局紧密结合实际,多管齐下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摆在“一把手工程”的位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局上下主动参与,确保每一个风险点找得准、防得住、控得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风险防控新举措。

二是落实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能力。强化综合监督小组职能,对纪检监察岗位依照区局的实际提出新要求,依照综合、专卖、营销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全方位职能监督。并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个重要时期、重要节点防控重点,早布署、早安排,促进风险防控工作落实。

三是构建防控机制,筑牢风险防线。把岗位廉政教育作为当前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内容;对照部门职能、岗位职责,健全防控措施,出台岗位风险防控办法等,建立以自我教育、自我评价、自我监督为主,部门监督指导为辅的齐抓共管责任体系。

四是注重稳步推进,加强创新驱动。坚持与推进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行业内外典型案例,不定时通过钉钉、微信群开展“廉政风险课堂”,将常态化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坚持各岗位“明示与承诺”相结合,不断创新监督问责方式,进一步促进全员自觉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科学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