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山东寿光市烟草专卖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行政许可服务提速增效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近日,山东省潍坊寿光市烟草专卖局积极贯彻落实行业“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线上线下齐发力,不断完善阳光、高效、便民服务举措,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打造“线上+线下”信息公示平台。完善行政许可公示制度,“线下”在政务服务大厅、基层服务站政务公开栏张贴公告,向社会依法公示;“线上”通过寿光市公共信息信用平台、政务服务网及时公示行政许可办理情况,保障群众知情权和参与权,确保行政许可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完善“线上+线下”许可办理机制。积极推广行业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向办证群众宣传烟草零售许可证网上办理政策和具体申请操作流程,有效提高零售客户许可证网上申请比例,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同时兼顾老年人、弱势群体需求,采取必要的“线下”补充措施,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畅通“线上+线下”咨询服务通道。“线下”设立“局长接待日”和媒体接待室,接受群众来访和社会监督,打造文明服务队伍和阳光行业形象;“线上”入住寿光民声网,公开服务邮箱,公布24小时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参加阳光政务热线,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