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烟草专卖局积极营造校园周边“无烟”环境

2021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权益,履行烟草专卖的社会责任,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烟草专卖局“三加强”做好校园周边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在全县范围内的零售户店内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烟草制品”警示标语,向社会公布烟草监督电话12313,以及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宣传活动,引导卷烟零售户不向未成年人售烟。  

二是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积极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重点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开展涉烟行为专项检查,一经发现有零售户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电子烟的行为,严肃处理。

三是加强证件许可监管。严格按照新出台的许可证管理规定,加强校园周边许可证管理。对新办证申请以及即将到期的零售证严格把关,审慎确定其是否具备相应的办理或延续资质。对于“红线内”的零售店,依法进行清理。

下一步,江西铜鼓县局将继续加强未成年人吸烟危害健康的宣传,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