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烟草专卖局部署“春雷2021”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元春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近日,甘肃陇南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举措,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春雷2021”专项行动。

积极动员,统一认识。按照市局通知要求,各县(区)局迅速响应行动部署,成立了三个联动组,以联动组为单位召开“春雷2021”行动动员会议。同时,制订联动组成员单位辖区范围内的工作计划,确保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各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联动检查的优势,紧盯源头、运输、中转、分销非法卷烟各环节,防止假私卷烟通过互联网渠道及物流寄递环节流入辖区市场。同时,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环节开展重点检查。

发挥优势,严查严打。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密协调全市烟草专卖、公安机关、市场监管以及邮政管理等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协同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有效开展包括电子烟在内的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打击整治。

密切协作,整合资源。组织召开与天水及陕西宝鸡、汉中等地市的毗邻地区烟草打假打私协作机制座谈会,深入研讨打假打私及市场监管措施,积极借鉴先进办案手段和经验,进一步取长补短,整合办案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构建纵向延伸办大案、横向拓展破网络的联合打假破网工作机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