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召开2021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会议。市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局副局长何冀作了主题为《聚焦新阶段新目标  在破局破题中上水平 努力保障崇左烟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崇左全市专卖管理、内部监管、法规等工作情况,从境外制假走私入境、市场环境变化、法治环境变化、专卖队伍素质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2021年专卖管理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一是加强法治烟草建设,提高企业依法治理水平;二是加强内部监管,推进全面合规落地见效;三是加强“防打管控”打私体系建设,提升边境卷烟打私综合治理能力;四是加强大要案侦办力度,切实提升打团伙破网络水平;五是加强诚信互助小组建设,持续净化辖区市场;六是加强许可管理,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七是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加速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八是加强宣传报导,塑造崇左专卖执法良好形象。

会上,市局负责人吴进福围绕当前专卖管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三力”,持续提高工作质量;二是要切实做到“三变”,持续提升管理效能;三是要努力促进“三个成长”,持续提升队伍素质。

全市全体专卖人员、内管员、法制员126人参加了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