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新平智慧研判精准布控坚决打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自灯平
A+ A

云南省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按照“绿滇2021”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要求,加强打假打私工作联动机制建设,强化情报研判分析,截断制假原料供应链,从源头上遏制假烟反弹,加强控制、切断源头、双向稽查、挤压空间、综合治理、严把国门,近日,新平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查获一起贩运境外烟硬18.36吨,案值10万余元。

图.jpg

3月27日,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有一辆红色大货车拉着烟从昆磨高速运住西双版纳中缅边境,接报后,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联合新平县公安局民警在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扬武镇高速公路服务区(昆明至景洪方向)设卡堵截,于3月28日凌晨2点,在一辆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上查获烟梗18.36吨,涉案金额约为:10万余元。此案已由新平县公安局调查中。通过非法运输的查缉,有效遏制原辅料走私出境和卷烟走私入境的势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