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BIM技术在技改中的运用”开讲了!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刘馨璐、杨军荣、黄文禹
A+ A

近日,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基建科开展“红烟易地技改项目BIM技术应用的实践与探索”专题培训。

BIM全称为“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即建筑信息模型。它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信息数据为基础建立建筑模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的实际信息。利用这项技术,在设计阶段就可实现3D可视化模拟、材料需求测算、设计遗漏检查及设计冲突验证等内容,实现加快项目实施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造成本的目的。

培训中,大家对如何在打叶复烤易地技改项目、红河烟草工商一体化区域物流配送中心建设项目、新建优质特色烟叶醇化库项目中应用BIM技术展开了深入探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