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组织走访云南市场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徐胤谕
A+ A

河南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组织营销人员走访云南市场,对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昆明卷烟厂、玉溪卷烟厂、昭通卷烟厂等进行了走访调研。

走访期间,许昌烟机公司向用户介绍了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情况和新产品研发情况。各用户单位对许昌烟机公司产品及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需求。其中,玉溪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计划2024年实现全面生产,希望在滤棒固化库、条烟输送系统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昭通卷烟厂就地技改项目计划2024年底实现全面生产,希望双方在技改项目和“十四五”规划项目上加强合作;昆明卷烟厂希望许昌烟机公司在特殊滤棒、新型烟草项目中,做好ZL26E、ZL26D、ZL45等设备的安装调试服务工作。                                          

许昌烟机公司表示,将全力做好成型设备及辅联物流设备的供应保证服务,为用户“十四五”规划和就地技改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技术、装备和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