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两项整改”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在常德烟机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根据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党组工作安排, 4月18日至4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两项整改”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常德烟机公司,开展巡察工作。4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两项整改”专项巡察第二巡察组在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常德烟机公司全体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党建工作部和纪检监察部等工作人员共计66人参加了动员会议。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代表巡察组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对“两项整改”专项巡察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三是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圆满完成专项巡察任务。同时,讲话还明确了巡察组的职责、巡察的内容和方法,公布了巡察工作监督对象、巡察内容、时间、方式方法、工作纪律及受理来访、举报方式等相关信息。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等方式开展工作。要求常德烟机公司党委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集团公司党组交办的巡察任务。

常德烟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代表公司党委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积极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的问题,强化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