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香港烟草税费大涨后,烟民戒烟需求增长4倍

2024年03月26日 来源:艾伦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在烟草税提高到70%之后,香港的戒烟热线电话出现大幅增加。在宣布增税后,每周拨打戒烟热线的平均人数增加了四倍。据《标准报》报道,立法会议员陈海燕要求政府加强对希望戒烟的人施以援助。

烟草税费大涨之后,香港的卷烟售价现在至少要94港元/包(12.01美元)。

面对戒烟需求人数的大幅增长,陈表示忧虑,说政府可能不会跟进这些事件,确定有多少人成功戒烟,或者有多少人最终恢复吸烟。陈表示,需要不断努力,了解成功戒烟背后的原因以及那些重新吸烟的人所面临的挑战。

她还呼吁制定全面的烟草控制政策,“重点关注青少年等目标群体,并采取措施追踪家庭,以防止青少年吸烟。”

批发及零售业的萧家辉表示:“政府应专注于加强教育和宣传工作,而不是仅仅依靠提高烟草税。”。他认为,重要的是要告知吸烟者吸食卷烟所带来的有害影响,并尊重他们的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