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常见的卷烟口味有哪些?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邢烟人
A+ A

这几年来,卷烟的口味越来越多样。通过香料的添加、烟纸加香,尤其爆珠的添加,更是让各种味道“乱入”。如果对这些口味进行盘点的话,还真是不少。

卷烟+水果

1.黑加仑葡萄味

水果口味是最为常见的卷烟加香。一方面水果味道怡人,能够减少烟草其带来的不适感。最早应用在被称为“女士烟”的细支烟,比如爱喜的一款黑加仑葡萄爆珠卷烟,据说它仍是全世界第一款水果味爆珠的细支卷烟。

2.橙子味

橙子味是这几年卷烟常见的口味之一。比如贵烟的跨越,虽然是陈皮爆珠,但口味依然是橙子味。类似的产品还有很多。

3.杏香味

云烟“细支云龙”抽过的都知道,有明显的外香,而从介绍来看,其香为“杏香”。各位是否品的出来?

类似的还有枇杷、荔枝等,但这些味道并不明显。

卷烟+薄荷

薄荷恐怕是最为大众所认知的卷烟口味。最早被称为“凉烟”,清香、凉爽的体验,让许多年轻人、甚至是老烟民都非常喜欢。如今最火的薄荷烟无疑是南京的(十二钗薄荷)。

卷烟+白酒

加了茅台酒的卷烟,大家一定想到的是贵烟国酒香。国酒香开创了中式卷烟与白酒的跨界。烟酒不分家,开盒、捏爆爆珠后浓浓的酒香,确实别具风味。类似的还有五粮浓香,曾经泰山的皇家礼炮等。

卷烟+咖啡/可可

咖啡/可可口味卷烟市场上也出现过几款。最有名的是钻石的尚风可可,鲜明的可可外香。由于可可是做巧克力的原料,也被许多人说成巧克力味。

卷烟+中草药

打中草药概念的产品不少,但真正把中草药作为一种口味的产品不多。金圣、五叶神都曾出过中草药口味的产品。但消费者接受起来很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