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消费 > 正文

当下的年轻人如何优雅低成本地备足婚宴用Yan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 腔腔说 作者:甜片
A+ A

「如果你最近要办婚礼,那么在用烟上你最担心的是什么?」——面对这个问题,想必十人中有八人会回复,怕烟不够抽,又怕太多抽不完。

是的,婚庆用烟上最担心的就是卷烟的数量。由于宾客数量、个人抽烟频次、拿烟数量的不同,用烟也有差异。在酒店办的婚礼,即使来宾数量已严格敲定,但还会因为突发情况出现变数。在农村办的婚礼更不用说了,由于是流水席,持续时间长,到场人数不确定,用烟数量更是难以把握。卷烟少了尴尬,多了则浪费。

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下面这则短视频或许可以提供一个解题思路。

7月17日,在山东枣庄的一家喜宴上,新人破天荒的没有摆放整包烟,而是把卷烟拆包后用高脚杯盛放,然后再把酒杯分发到各桌上。这样做既避免了摆放整包烟部分客人拿个痛快,导致后半场卷烟不够用;又避免了拆开后随意放在桌子上,给人不够高端大气精致的观感。如此做,优雅,尊贵,简单,宾主尽欢。

图片 图片

这则短视频获得了高达三万多的点赞量,以及诸多网友的评论。有人称赞,也有人表示「格局小了」。

有网友说:「我觉得这样还好些,有时候烟发早了,被人拿走了,后来的人还到处说你主人家没发烟在饭桌,我娃子过生(日)是遇到过」。

图片

有网友说:「抠嗖滴」(非北方人士不一定听得懂这三个字),

而网友「056k」则回复说:「这样公平,一桌一人一盒划不来」。

图片

网友「水蜜桃小姐姐」说:「(小心)把酒杯都给你揣走」。

网友「暖暖妈」回忆说,以前办酒席时,「酒都让服务员拿走了一瓶」。

图片

看来,凡是经历过红白喜事的网友们都深有感触。确实,在结婚、庆生、白事等大型场所的用烟上,不确定因素很多,一不小心就会导致烟不够用。再加上当下的年轻人大多面临着房贷、车贷等经济压力,卷烟消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且,国家近年来一直倡导「光盘行动」、节俭行为,卷烟准备太多了用不完也是浪费。所以,综合来看,这种「高脚杯盛烟」的做法,小编认为还是值得借鉴的。

站在行业观察者的立场上看,一方面,「高脚杯包装」让卷烟产品褪掉了包装、品牌的外衣,以品质见证实力,给了产品公平竞争的平台;另一方面,给了那些不符合传统婚庆用烟观念的卷烟产品(如绿色包装、白色包装、黑色包装、个性的品规名称)进入婚庆用烟场景的机会。部分烟草品牌可以借此机会,推出新的婚庆用烟营销方式,比如凡是所购买的卷烟是用于婚庆,可赠送一定数量的定制高脚杯。

那么,对于「高脚杯盛烟」,你怎么看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