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广西扶绥县烟草工会元宵节游园活动精彩纷呈

2024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晨
A+ A

2月22日下午,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广西扶绥县烟草分公司(营销部)分会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本次活动以“欢乐元宵,共庆佳节”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富有创意的游戏项目,让员工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投掷飞镖、绣球背篓、正话反说等游戏项目吸引了众多员工的积极参与。投掷飞镖游戏考验着参与者的眼力和手气,绣球背篓则需要灵活的身手和默契的配合,而正话反说则考验着参与者的思维敏捷和语言组织能力。每个游戏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让员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

在投掷飞镖游戏中,员工们纷纷排队尝试,有的瞄准靶心,有的轻松挥臂,每一次投掷都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呼和掌声。绣球背篓游戏中,参与者们配合默契,将绣球准确无误地投入背篓中,展现了员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正话反说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参与者们需要在短时间内快速回答出反义词,这不仅考验了他们的语言能力,也展现了他们的机智和应变能力。

此次游园活动不仅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通过参与游戏,员工们不仅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

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游园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烟草基层工会不仅为员工们带来了欢乐和惊喜,也为企业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