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陕西英雄谱:小田

2023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春满人间欢歌阵阵,福临门第喜气洋洋。虎去兔来,天下同喜,青云直上,前程似锦。人们在春节期间,互致祝福,其乐融融,万象更新。同事小田给我在微信里表达新年祝福,让我很受感动。我也回短信祝福她兔年大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多年来,小田给我留下的印象一直不错。现抽出点时间,简单聊一聊小田的一些精彩故事。

小田在单位政工科、群团工作科等部门工作过,担任过媒体管理员等角色,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尽心尽责,追求卓越,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好评。多年来她具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坚定信念,践行“两个至上”的行业核心共同价值观,在行业文化引领下,围绕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凝心聚力,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内部和谐。增强团队意识,注重沟通融合,加强人文关怀,体现以人为本,在企业中营造和谐氛围,为构建“和谐烟草”贡献力量。

多年来,她和她的同事们一道努力工作,团结奋斗,取得了一定成绩,有目共睹。比如,2010年,政工科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的中心工作,以“宣传工作上水平、政工工作上水平、企业文化工作上水平、员工素质上水平”为统领,在全厂开展“讲政治、树正气、扬正风”,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大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打造先进堡垒;宣贯“智· 行”文化理念,提升企业文明水平,如火如荼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四要’作风,推进基础管理上水平”活动,为企业“卷烟上水平”添薪加瓦……

喜欢动笔写文章,也是小田的一大特点。她在《汉烟通讯》(汉中卷烟厂内部刊物)上,登了一些文章。比如,《400余户职工喜迁新居》(2011年第四期),《厂团委组织开展“永远不能忘记”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2011年第四期),《南郑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河坎镇第二选区选举大会在我厂召开》(2011年第11期),《制丝车间党支部以“结”带“帮”切实推进“三问三解”活动落实》(2012年第6期),《创新思路 全面提升职工思想文化教育水平》(2013年第3期),《我厂召开第二季度政工例会》(2013年第5期),《我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2014年第2期),《我厂全面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我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 听取意见”环节“回头看”工作》、《厂团委召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倾听职工心声”青年职工座谈交流会》(2014年第3期),等等,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政工、群团各方面的工作和职工群众的生活,影响不小。

值得一提的是,在《陕西中烟报》上,也登了小田的一些文章。比如,《汉中卷烟厂四百余户职工喜迁新居》,就登在《陕西中烟报》(2011年5月5日)上,等等,积极反映了职工群众生活的喜人变化,反响较大。

小田曾负责过《汉烟通讯》的校对工作,认真敬业,一丝不苟,默默无闻,孜孜以求,为提高刊物质量贡献过智慧和力量。她曾经深情地说过:“新闻在纸上,我们在路上。《汉烟通讯》这里面有的是和职工心灵相通的平易表达。真诚祝愿《汉烟通讯》能够越办越好!”

兔年来到了,充满希望。星光不负赶路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衷心祝福小田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兔”,前“兔”似锦,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锐意开拓进取,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同时将生活变得更丰富、更有意义、更有价值,体验成功的喜悦,让梦想变为现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