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一条烟十盒,一盒烟二十支的标准是怎么来的?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腔腔说公众号 作者:薛涛
A+ A

想必大家对于日常抽的香烟为啥是一条十盒、一盒二十支这个行业标准并不陌生,那么大家知道这个标准的由来吗?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这个标准出现的历史。

说起这段历史就要从从19世纪的美国开始,美国雷诺烟草控股公司的创始人理查德·约书亚·雷诺兹,出生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帕特里克县。他的父亲威廉·H·雷诺兹,是位烟草制造商。

图片

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让小雷诺兹有机会接受教育,就读于当地学校,后又进入艾墨利与亨利学院学习两年,他在1870年放弃了学业,开始在他父亲的嚼烟厂里打工挣钱。1873年上半年,他自费就读于巴尔的摩的布莱恩特和斯特拉顿商学院,当时他在父亲的工厂招揽嚼烟的订单,因此熟悉了城市贸易和批发商的经营方法。

毕业后,雷诺兹回到老家,并在1873年7月1日与他的父亲合伙经营工厂。在1874年10月19日,雷诺兹购买了一块100英尺长的土地,价格是388.5美元。在这里,也就是今天的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他建造了他的第一个工厂。

图片

在这座工厂内,雷诺兹制造了南方嚼烟,第一年就生产了15万磅,到90年代就已经超过了100万磅。19世纪80年代后期,雷诺兹对配方做了革命性的改变,他使用糖精作为主要的甜味剂,从而生产出比多孔白肋烟叶更甜更持久的咀嚼物。看到这个机会,雷诺兹立即建立了一个大型、现代化的工厂,并开始了他的第一次官方广告,到1898年,工厂产量已经超过500万磅。

但当时美国的烟草制品是在杜克的美国烟草公司垄断下,于是雷诺兹在1899年4月4日与美国烟草公司建立了联系。但是,雷诺兹不满杜克的控制,他开始研究卷烟配方。

由于当时美国的烟草行业标准尚不规范,市面上的烟草制品主要以嚼烟、旱烟、烟斗为主,工业化卷烟制品尚未出现,也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行业规定。于是雷诺兹开创性的研究制作了骆驼卷烟,并首先在包装上使用了防潮的玻璃纸以保持干燥,并第一次开始一条十盒、一盒二十支卷烟包装标准。

图片

因为在烟草行业的领先创新,雷诺公司很快成为世界最大的烟草商业帝国之一,也让骆驼品牌成为第一个世界范围内畅销的卷烟产品。在他的感召下,世界大大小小的卷烟品牌都开始将一条十盒、一盒二十支作为包装标准,并延续至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