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型烟草 > 正文

巴西结束电子烟公众咨询 共收到超13000项建议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近日,据南美媒体Estadao报道,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结束了对电子烟的公众咨询。数据显示,在网络讨论期间,该监督局从各方收到超过13000项建议。

巴西目前的法令禁止一切与电子吸烟装置(DEFs)相关的制造、销售、进口和推广行为。然而公众咨询旨在听取民众、学术界、企业,以及任何其他有关方的意见。此次公众咨询,也吸引了92个来自外国的建议,其中大部分来自加拿大和美国,这两个国家在电子烟销售上已有成熟的法规。

此外,Anvisa的总职主任安东尼奥-巴拉-托雷斯(Antonio Barra Torres)已召集机构内部人士,着手对现行电子烟监管法令进行修订。

与此同时,国会议员索拉娅-索罗尼克(Soraya Thronicke)所提出的法案5008/2022正在国会内部展开论争。该法案旨在对电子烟产品提出新的禁令,包括禁止生产与糖果或甜点相关口味的电子烟,以及对儿童和青少年有吸引力的包装。

据统计机构Ipec在2023年的数据统计,目前已有600万的成年烟民尝试过电子烟,其中220万人已经开始定期使用这些电子烟产品。这也是此次公开咨询所引发的社会热议的反映,而这些来自公众的建议,将对巴西的电子烟监管法令有重要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